台南防水二胎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代理孕母爭議不少,但是印度早在2002年已經允許商業租用子宮,而且12年發展下來,產值高達29億台幣,製造出來2萬5千名的北鼻,只是,代理孕母是否獲得合理以及安全的對待,仍舊是頗具爭議的話題。



私家轎車接送,一身大紅色的貴氣打扮,她是印度知名代理孕母中心的老闆瑪麗安。

代孕診所老闆庫庫納許維利:「我們三年前開始在印度營運,一開始只是代辦,一間小辦公室兩名員工,與一些診所合作試管嬰兒手術,不到兩年時間,我們開了自己的試管受精診所,大家好嗎?很好啊!」

瑪麗安短短三年就把事業搞大,在祖國喬治亞共和國和泰國都開了分院,她的成功說明代理孕母這門生意,在印度欣欣向榮。

代孕客戶拉蒂卡:「我說不出話來,我等著我的北鼻出生。」

從英國遠道而來的是拉蒂卡,她等著自己的兒子出生,但在產房分娩的是她的代理孕母,代理孕母在2002年在印度合法化,12年的時間,估算產值一億澳幣 合台幣29億,代孕診所從一開始幾十家,到現在突破1500間,製造出來的北鼻2萬5千名以上,1萬兩千名客戶來自於西方國家。

代孕客戶拉蒂卡:「他好漂亮喔!」

這對英國來的不孕夫妻,歡天喜地帶著他們的新生兒子出院,而替他們懷胎九月生下兒子的孕母還在恢復室。

代理孕母的婆婆:「我的媳婦剛剛生了兒子,我是喜極而泣啊!但她不能帶孩子回家,你作何感受?當然會傷心啊。」

這位孕母的婆婆說自己是喜極而泣,某種程度真是要敲鑼打鼓慶祝的,因為她的媳婦剛替一家子賺進澳幣7千元,合台幣大約20萬。

印度代理孕母權威帕特爾:「這是一個大好機會,一個窮苦的女士夢想有自己的房子,教育自己的孩子,但是她卻無能為力,她賺不了這麼多錢的,現在她有機會幫助其他女性生下一個美麗的寶寶到人世間,這對雙方來說都是美妙的安排。」

住在澳洲墨爾本的格拉斯卡夫婦,6年內花了10萬澳幣,也就是290萬台幣做試管嬰兒手術,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傷痛心酸。

代孕客戶格拉卡斯太太:「我們嘗試試管試了4年半,大概將近24回合,我們懷孕4次,失去4個孩子,終於生下一個女兒,一個小時之後就夭折,我認為最困難椎心的時刻是,抱著我們的孩子在懷裡,看著她掙扎喘不過氣,這是我們這輩子最悲慘的時刻,但我們不只經歷一次,還經歷了兩次,中間只相隔11個月。」

來自澳洲塔斯馬尼亞的托爾尼夫婦,則想替兒子生一個弟弟或是妹妹,然而要靠自然的方式卻是天方夜譚。

代孕客戶托爾尼太太:「那是極為悲愴心痛的,我在分娩時癲癇發作,當我醒來時,老公告訴我,兒子保住了,他活著,但悲喜加交,因為我丈夫接著告訴我,為了保住我的性命,唯一的方法就是…醫生做出緊急決定,替我進行了子宮切除術。」

這兩對夫妻都選擇到印度找代理孕母,不過雖然印度代理孕母生意日益蓬勃,卻缺乏法規,而出現許多爭議,多數批評者認為,西方發達國家來印度借腹生子,是對發展中國家的變相剝削,印度甚至被謔稱為嬰兒工廠。

反對代理孕母者戴賽伊:「我不斷問的一個問題就是,這些孕母到底賺多少錢,其實非常少的。」

每對客戶付給印度代孕診所的費用,平均是3萬澳幣,拿到7千澳幣的孕母其實賺不到四分之一,而且由於欠缺法律規範,過程不透明,部分不肖診所也會詐騙、勒索客戶,等到孕母成功受孕,原本講好的3萬,馬上坐地起價變5萬。

遭勒索代孕客戶品克斯:「我們從來沒料到會被剝削,我們聽到也看到一些報導,非常擔憂孕母會被剝削,但卻從來沒想過,我們也會被剝削。」

只是懷孕生孩子變成一種利潤豐厚的產業,表示需求確實龐大。

代孕客戶格拉斯卡夫婦:「喔,爹地抱抱,抱高一點,爹地抱你喔,好好睡喔!」

墨爾本的格拉斯卡夫婦,終於如願擁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,然而借腹生子,成功機率也並非百分之百,比方說塔斯馬尼亞的托爾尼太太經歷三次失敗後,家庭氣氛壞到極點,托爾尼太太決定放下了。

代孕客戶托爾尼太太vs.兒子:「我的生日,給你看一樣東西,蛋糕上寫什麼?」

想想他們已經有一個如此可愛聰慧的兒子,與其一再經歷挫折,不如珍惜已經擁有的,或許行有餘力,去幫忙需要幫助的孩童,日子會更開心而充足。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focus新聞-印度代理孕母興盛-被謔稱為嬰兒工廠-120600855.html2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長鑫行工程轉貸09180825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韋定塞楔你從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