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南防水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房屋二胎行政院長江宜樺於昨(二十四)日早上召開院會前率領全體與會人員默哀一分鐘,為此次澎湖空難的罹難者及家屬表示哀悼,並指示相關部會與地方政府協助配合澎湖縣政府,讓後續傷害降到最低。

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昨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轉述,江宜樺在院會中提及,目前還尚未了解事故發生的確切原因,究竟是因人為操作或是天氣因素導致,而事故的調查工作正由飛安會依相關規定進一步調查,在結果出來前都不能隨便斷定。

江宜樺也指出對於復興航空飛安意外,現階段有許多重要工作要進行,飛安會將針對航機操作、天候狀況、飛機結構及航管聯繫等進行調查,查明事件所有可能原因,避免憾事再度發生。

江宜樺表示,對於二十三日發生重大空難事故,已立即於當晚優先處理,並明確指示相關部會首長處理後續事宜,其中交通部長葉匡時奉命成為指揮官,而交通部、衛服部、民航局等後續處理的相關單位一定要全力以赴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江揆率閣員默哀-指示交長為指揮官-160000650.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台南防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韋定塞楔你從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