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長鑫行工程記者李文生/台南報導

服務杏壇40年的國立北門農工校長柯銀德,將於8月1日屆齡退休,遺缺由國立曾文家商校長張福祥接任。佳里區出身的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對柯銀德校長辦學成果高度肯定。而北門農工教務主任陳勇利則榮升國立內埔農工校長,全校師生及家長會將舉辦盛大歡送會。

現年65歲的柯銀德校長,先後在佳里國中佳興分部、下營國中任教並兼主任,民國69年獲得時任縣長楊寶發的賞識,延攬出任縣長室秘書,卸任後轉任教育局督學。79年擢升北門國中校長,接著擔任佳里國中、國立新營高工、國立北門農工等校校長職務。柯銀德校長退休後,遺缺由國立曾文家商校長張福祥接任。

國立北門農工教務主任陳勇利榮任國立內埔農工校長,陳勇利主任為國立彰化師大碩士,於75年進入北門農工服務,至今已有28年,歷任導師、組長、主任等職務,其中組長及主任任期就達24年,主任任期則有15年半,曾當過學務主任及教務主任等職。

全校師生及家長會對柯銀德校長任內辦學績效表示肯定,也對陳勇利主任高升國立內埔農工校長表示是北農之光,將舉辦盛大的歡送會。佳里區出身的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對柯銀德校長辦學成果高度稱許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國立北門農工職校校長柯銀德-8月1日退休-151132472.html長鑫行工程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韋定塞楔你從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