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長鑫行工程台南防水新北市長選戰在野政見發表會,民進黨參選人游錫义,一改傳統政治人物黑西裝打扮,反而搭世足風,穿綠色POLO衫,上面還有巴西隊球星內馬爾的10號數字,搭配牛仔褲,大打年輕牌,而台聯參選人林志嘉,則是有太太陪同,還給林志嘉打了A+的好成績。

政見會前拿出手機,滑一滑按一按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义究竟要做什麼。

趕流行搞自拍,游錫义鏡頭前訴求年輕一面,還有他那一身裝扮,深綠色的POLO衫,還有大大的10號數字,搭配牛仔褲,有別於競爭對手林志嘉的制式西裝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游錫?:「現在是夏天本來因為在流行,看世界盃的足球賽所以我就,穿這樣一件這個是巴西足球風的,polo衫(你知道你穿的這個),(是哪一個戰將在穿的嗎)內馬爾,他原來是就是說他是巴西的國家隊,(院長你覺得你今天表現的怎麼樣),(如果打分數的話)平常心,我想自己打分數不夠客觀,就讓觀眾朋友來打分數。」

搶搭最夯的世足風,相較游錫义的輕鬆打扮引發話題,台聯參選人林志嘉,則是打出太座牌。

林志嘉夫人陳錦滿:「如果穿深色的話看起來比較瘦,就是他希望自己看起來比較瘦,所以我就照他的意思,這條是他一千零一條台聯領帶,(台聯的就是小螞蟻)這是小螞蟻,台聯的小螞蟻,今天(表現)A+A++,(有差距)他是A++因為我今天有點,被嚇到因為我很少看他,這麼激動在講話。」

林志嘉、游錫义各自在服裝上出招,博取選民青睞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搭世足風-游錫义穿巴西球星號碼衣-120108532.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長鑫行工程2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韋定塞楔你從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