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台南防水颱風麥德姆陸上警報剛於今23日傍晚解除,卻在剛解除之後,竟然發生復興航空ATR72機型編號GE222班機發生重飛失敗,卻迫降墜機意外事件,根據澎湖縣消防局長洪永澎表示,除了送醫急救的11人,其餘初47人恐凶多吉少,交通部長葉匡時也証實,有47人已經罹難,其餘11人受傷送醫急救,目前消防局還在擴大搜救中。



目前生還人員分送部立澎湖醫院與三總澎湖醫院急救,在澎湖醫院有4傷,包括:李緯彤(女) 腿部撕裂傷 燙傷與吸入性灼傷、顏宛茹(女) 頸椎脫臼與多處擦傷、吳昌樓(男) 多重創傷、蔡佩儒(男) 頭部外傷與多處挫傷。

在三總澎湖醫院1死7傷包括:蔡民華到院前死亡(澎湖憲兵隊長)、許瑀睫、張智仁、陳雅娟、洪郁婷、李順己、陳銘霖。

當地民眾指出,事發當時在天空遠方看見火光,疑似以為飛機墜機。民航局局長沈啟則是於晚上9點召開記者會表示,這一架復興航空共搭載54名乘客、4名機組員,原本預計今日下午從高雄小港飛往澎湖馬公,但是,7點零6分塔台接獲需要重飛,但是之後塔台即無法聯絡上該班機,後來發現班機墜落在距離跑道1千公尺處的西溪村附近。

洪永澎表示,趕到現場時,已經先將傷者送醫,並進行滅火,以及持續搶救困在飛機中的傷者,但是,搶救出來的人已經無呼吸心跳,看見死傷者的慘狀,令人非常鼻酸。目前11名傷者分別送往三總澎湖醫院,以及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。明日包括民航局、飛安會、家屬都將前往澎湖,釐清詳細情況。

澎湖醫院也呼籲,由於當地醫院血量不足,希望當地鄉親就近支援捐血救人!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慟-復航墜機47死-傷者名單公佈-141031112.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屋二胎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韋定塞楔你從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